close

 

終於熬到頭了...
今天的心情依然是很低落地...
因為昨天的International Finance 考得不理想
所以還是很忐忑
無論結果如何日子還要繼續過
所以我會繼續籌劃泰國之旅
算是送給自已在過去一年努力及辛勞的獎勵吧
IMG_3042
Ok... Let's go ahead...

7days 6 nights schedules:

2 Sep HKG - BKK (HK Airline)
3 Sep Chatuchat Weekend Market
4 Sep 大皇宮 and Asiatique 河濱夜市
5 Sep BKK - Pattaya
6 Sep Koh Larn Island 1 day tour
7 Sep Pattaya - BKK
8 Sep BKK - HKG

行程大概就是以上
這次主要是要去渡假去放鬆
所以一切都以漫活為主
而且這次的靚點是在玩水上活動及去體驗無邊泳池及高空酒吧
哈哈...
今天寫到這裡,因為我要出去看電影
旅程的詳細待我從泰國回來才跟大家分享吧

Remark: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Strong Wind Signal from No.10 to No. 3.
我都一直在外面,
謝謝在我難過時有你的陪伴
真心的朋友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