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am爬起來,
下去G/F 吃早餐
然後就回去收拾好行裝
準備出發去朱家角古鎮
先去

 搭BUS,全程1小時多點

  • 黃陵南路 2號出口延淮海中路直走到普安路左轉直走就可看到車子 每半小时一班,最高票价12元,车程约1小时左右

$rmb 12

 

一大早走在路上沒有人~走著走著
失去了方向,不知如何前進
就在此時遇到位上海的熱心青年
他帶我們前往巴士站
在他的幫助下我們能及時在8am 趕上車
不用錯過等下一班車
在此謝謝你!!!  

在車上睡了足足1hour
到站了是朋友把我叫醒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要把握時機補眠
(再看下去就知道我們有多趕)

到了巴士站過對面馬路,再直走200米就到了朱家角
朱家角很小,就跟disneyland 差不多大

1.5hour就可以逛完...

一大早就來到了朱家角,
遊客不太多,
有遇到一團來自南韓的oppa, onni們

 小街上都沒有什麼人流,
但是有很多graund 在巡視
可能晚點會人多

看到當地的特產
太油膩了,完全沒有食慾~><

朱家角有點似大澳,
如水鄉,河水、海水圍繞的小古鎮
歷史悠久的建築物,
如回到2000年以前

走著,看到了人手編織的小鞋
就買了一雙給我的小侄女

每到一個地方,
我都會做一件事
至2012年至今,
我去了4個國家,3個城市
這習慣依然沒改
就是寄3張明信片
一張寄回家,兩張寄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十年的友誼真的不是玩的

 寄明信片這個動作己成了必然
哈哈~每去一個地方都有一種心情
寫下來然後寄給遠方的她
2張到香港,1張到台灣


這就是我買明信片的店舖,
後來我發現在田子坊也有一家
(因為我在田子坊那家借用了wifi)

很有特色的磚牆...

走著,累了
就隨便找了一家環境舒適的coffee shop
坐了一小時
在coffee shop的樓上可以看到外面的小橋流水還有人家

這杯coffee 價值$rmb 40,
竟然比starbucks貴
可能因為旅遊熱點的關係吧


因為coffee shop
只有我和她
我們當土豪,包埸
就隨意的在那上網,自拍
哈哈~來幾張女神照><(唔知醜;p)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離開朱家角小鎮...
漫步回去原來下車的地方,
前往泰晤士小鎮...

 

Next chapter will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