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呀...
我終於登上了鳳凰山...
934M 海拔
I did it.

能上到鳳凰山我要多謝Kelvin 
一路上他把我的背包也背上了
我只需隻身亳毛壓力地向上爬


也要感謝文杰借了爬山杖
讓我好支撐陡峭的石級


第一次正式行山
一來就是那麼刺激的運動
行夜山
左手拎電筒右手拎行山杖
由零晨02:30 AM 
上到鳳凰山頂是04:30AM
2小時走了934M
天呀...
I am so proud of myself.


It is a unforgetable experience for me. 

一路上,Kelvin 不斷鼓勵我
讓我支持下來

 剛行了1/3路段,
花了半小時
我當時心想
太累了,我雙腳都不屬於我的了
我要休息
此時的Kelvin 無情地說不準休息
不然你一起來雙腳會沒力的

沒辦法~
休閒了10多分鐘
我只好繼續行

 行到一半我問還要走多久
他們騙我說
要過2個山頭就到了
我當時也是信了
我說 城市的人真幸福!
這比得上長征吧...><

一路上都看到好多芒草
但是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繼續奮鬥!
我要登上鳳凰山
就是這股力量讓我支撐下去
還有Kelvin走我身後
不停support 我 =p

4:35am 我終於登上935m的山頂
到了山頂 我有點不相信
我做到了
我問他們 不是還要過2個山頭才到嗎?

登上鳳凰山
一定要拍下這標示牌
以示到此一遊xd

這次的目的是要來看日出的
從4am 等到6am
在這2小時他們竟然把鍋也帶來了
在吃合味道 omg
然而我太累了
就找了一個大石靠著補眠

天濛光的時候..
我就狂拍照
因為我難得上來不拍100幾十張照片
哪對得住自己!!!
haha:)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經驗!

天亮了,可惜因為太大霧
日出沒看到
但我並沒有失望
因為這也是另一種體驗~

多拍幾張照片,
因為要準備下山了...

沿途下山的景色都好壯觀
香港也有如此美的地方
感覺好像去了中國的黃山
什麼之類的


其實我也可以很sporty :D






我在鳳凰山留下了腳印!



下山的時間
我又被騙了,,,
不是說20分鐘可以下到山嗎?
不是說有10分之2嗎?
下山我可是花了1小時30分鐘
你又騙我了,Kelvin!!!!!!!!!!!!!!!!

不過謝謝你,下山走在我前面
在我沒力的時候,
可以依靠著你xddd
不然...我可能會滾下山吧





2015年10月31日
我們一起迎接2015年11月1日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樣的經驗!

最近,終於可以清閒下來了...
會更新未完成的旅遊記錄~
haha...
讓你們久等了...

不好意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