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貢真是個好地方...
我多希望我住在西貢
西貢的小街有特色的小店
遠離城市的喧嚷...
但在這片寧靜的地方
日常所需卻又齊集




一齊果醬
是最近很有名氣的一家all day breakfast restaurant...

我和yanman 排了快一小時才到的><




很有特色的洗手台...
很有民族色彩
彩色讓人更快樂:>

Breakfast..
好大一份
share ~
分享更滋味...yumyum :p

不得不提的是...
來到一起果醬
一定要試這裡最出名的果醬西多士
一切開西多士 濃濃的jam流出來

而且這jam是店家自製的
很健康~
nice!

 

 這個櫃擺得都是自定製的果jam
價格合理,我記得是 $40~$45一樽

好滿足的一天...
9月3號突然的假期
讓我們有美好的一天

Ranstaurant Info.

西貢市場街9號地下
分店
2791 9888
西式  /  多國菜  /  麵包店  /  甜品/糖水  /  雪糕/乳酪  /  漢堡包  /  All Day Breakfast  /  茶館
星期一至五: 10:00-20: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09:00-21:00


 

Yanman 有你的陪伴真好...
我們要去更多地方

YEAH!!!
如有任何想知道,可以在下面留言發問
我會盡快回答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