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地方都有一個LANDMARK
馬來西亞的雙峰塔曾經是世界第一高的建築物
來到馬來西亞一定要來雙塔
近距離眺望這宏偉的大廈
我期待已久的畫面終於出現了
台北101,日本京都塔,韓國首爾塔
現在終於到了馬來西亞雙子塔
TWINS TOWER 

好興奮呀我!!!
Yeah!

 

今天要離開檳城了
去吉隆坡...

中午我就拉著行李去機場
搭1小時的飛機去KL




剛好LUNCH TIME
我就在機場的OLD TOWN COFFEE
吃了個LUNCH


今天我的午餐...
我有點忘記了
我吃的是什麼><
lol sorry...
味道不錯哦...



馬來西亞的旅程,
飛機出現的次數是挺密的
haha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旅行
飛2個城市
哈哈~
KL & Pennang
hk -- kl -- Pennang -- kl -- hk

 這也是個好體驗,
為下次去歐遊提早practise
HEHE

I AM LOOK FORWAD...
XDXD
I LOVE TRAVEL


下飛機到了KL
然後再搭機場巴士去市區

我們這次住在JALAN PETALING附近
本來打算去吃一家很有名的福建炒麵
但是人實在是太多了
跟本等不到就轉去KLCC 的FOODCOURE 
吃多元化美食




我本來想買一個很好吃的麵包...
但是最後一個都被買走了
唉~看來是沒有這口福了><
LOL 傷心

椰漿飯~
味道不錯...
原來椰漿早已撈入飯中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因為平時在香港也比較少吃馬來西亞菜

印度薄餅
好吃...一定要試!!!
由其是那些醬...
其實一片3人吃是不太夠的

福建麵







 

KLCC TIWNS TOWER 我去過了
我的人生記憶又增加了一點~
開心...
繼續在有能力之內在去看這個奇妙的世界!
走,去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