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Penang.
認識這個地方
是因為看了單戀雙城這電視劇
一直都想去看看這文化古蹟

大街小巷都是60年的建築物~
好象回到了60年代的香港~



好美的天空
i love it..
Enjoy my vocation!!!




檳城這個地方生活好悠閒,
路上沒有太多的人
是車比較好
Geogre Town地方很小

好美的清真寺
有點可惜沒有進去參觀
只是經過而已lol


Step by step Lane
好適我的一句話
按步就班...
在愛情上也要堅持這道理!
別太緊張!


姓周橋必沒有像網上說的那麼美
可能是因為天氣不佳
並沒有看到那美景


船屋...
住在那裡的人真好
一起床就可以看到一大片海







從愛情巷走去姓周橋
再去藝術壁畫街
最後回去光大
大概1.5 - 2小時就可以了...
走完這些路,檳城我算是到過

 想去的景點都到了XD

來到檳城一定要吃炒粿條
其實就是我們香港茶餐廳的炒貴刁
好吃,現在看到都流口水


哈哈~ 好特別的馬來西亞飲料包
我飲的是大馬涼茶

 去完光大,又搭101去巴都丁宜海灘
要在夏天結束之前要去一趟沙灘,yeah!

去到沒有什麼美景
只有一個晒到爆的太陽
熱騰騰的沙灘!
好晒~回去一定變炭lol


但是一場來到沙灘
當然要享受一下
山長水遠來到
要好好好好拍照xxxd

沙灘很失望,
想去附近找家餐廳都沒開
期待已久的海鮮沒有!!!!
我猜大概是晚上才開吧...
但是大馬晚上治安不好
誰敢亂跑呀onz

最後又回到st. geogre church

突然好像去了英國:p

檳城很好..
8點才天黑,good!

回去酒店take a rest
然後就出門吃晚餐~

我們住那間好方便,走20步路就到了汕頭街
我懶得換衣服,只好穿睡衣出來
第一次那麼relax 呀

人在異國是會比較隨便,
反正沒有熟人看到lol


平宜又好吃的烤串...
生豬肉,牛肉,羊肉...
牛肉sold out!omg!

這其實是凍黑糯米
有點失望,所謂的凍 = 將冰加入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