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突然要清年假...
因為我有好消息~
原本放棄了REO GA的一職...
下個月開始又要繼續搭680去上班...

灣仔總部 XD
又回到港島區工作了...

我跟680挺有緣的~
每次都會經過北角...
經過那個地方...

現在我更上一層樓

哈哈~ 我終於成功了!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P

由EA III --> EA II

由Campus Secretariat --> HR Division 

由HKDI --> Head quarter

放棄了一些東西總會得到一些東西

Step by step...

鍾漢良說過: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是充滿驚喜!!!

為了獎勵下自己的辛勤,
所以我要飛一趟獎勵自己!


Yohoo~
日韓台走過了,
是時候要去星馬泰...
然後去希臘!去新西蘭!去英國!
我要當個旅行家!

Let's go to look around the world =]


 

這次的旅行,只花了2星期去研究當地環境,計劃行程
還不到說走就走...
下次必須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

不必預先買機票,
帶好行李就往機場奔,
看到哪個地方有機位就登機

年輕嘛...就是要如此瘋狂!!
I wish I Can!!!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