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約吃李家...
可是太多人排隊了...

那就去喜來稀肉好了...
結果也是大排長龍:<

那就隨機走進一家有炸雞,有燒肉,又有部隊鍋的店...


雖然韓國有mers不能飛韓國吃韓式烤雞的朋友
那就先在尖沙咀的韓國街找美食
解決辦法喇...haha


這家店新開沒多久...
店內的餐具,裝備都很新淨...

店內有十幾張台...
我們進去都坐了7成...
在晚餐時間...
很難等位置~


哈哈...yoyo終於可以吃到你等了多時的炸雞...
雖然還是吃不到...李家
沒辦法...緣份嘛lol

部...隊...鍋... 其實就是韓式火鍋而已~
回想起曾經在韓國的慘痛經歷...
想起都想哭了...
臨離開的前一晚,
我吃了部隊鍋...
隔天早上我的胃就不滿...
害我上吐下瀉...
幸好SNOWY有帶胃藥,止吐藥之類的旅行救藥
我才可以安然無事回香港~
唉~ 那天我沒有吃到人參雞,也沒有去參觀福壽宮
想起那次,原本計劃的最後半天行程,就因為這樣而取消了
還好有吃到人參雞湯,不然SNOWY會把我殺了吧!!!

我對於部隊鍋沒有什麼樣的好感~
因為我有陰影!!!

在香港吃到的部隊鍋跟韓國的很不同

韓國的是可以自己選擇要什麼食材
香港的是已經SET好了有什麼配搭

部隊鍋沒有韓國拉麵..
怎麼算是部隊鍋...
所以我們另外加了2包韓國泡麵
$20 / 1 包 (真係好過去搶)

登登登...
主角 -- 韓式炸雞
吃起來跟KFC差不多~~
可能李家的會更好吃吧~
下次要去試試:M

好開心的一個夜晚,
有相識9年的好好好朋友~
簡單的食物已經可以滿足我們了...
因為聚會才是首要:>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