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台南!

從台南去台東
10:30AM-13:50PM
需時 3.5小時
NT$361
搭莒光號

這是區間號..
如果扣它的話,
要7小時吧~lol
大家在訂票時別選錯哦..
還有台灣火車的位都比較緊張
建議大家早點訂票哦...


一大早就趕火車,
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火車途徑屏東地帶...
看到這一片景色...
我馬上醒了,
我還以為我去okinawa :p



台灣曾經是日本的殖民地,
所以台灣很有日本的感覺~
i love it


下車了...
3.5小時真是不容易熬><
這是我們搭的莒光號

台東,我來了...


到了台東,先放下行李...
就去找吃了...
因為在火車上都沒有吃..

原本可以看到熱氣球的升空
可是因為時間太晚了,
我們沒有去到..
很可惜哦...
因為風開始大了,熱氣球要停飛了...

就去了比較近的小野柳~(我們是自駕哦)
一下車就看到懶洋洋的小狗狗..

到了..
快要到了哦...
走出去就是太平洋了...

好多檳榔樹好馬來西亞的感覺哦...

美到我不想離開..
想必就在這裡的人一定很快樂~


晚上就去吃拉麵還有讚崎烏冬
yummy~


謝謝大家的支持~~
下回會有小動物出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