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溪頭有什麼好吃的??
大家可以看看這當做參考哦...

先來的是午餐...
去到溪頭都12點多了...
雖然路上有吃點薯片之類,
但早點都沒吃,
現在當然很餓...
先在村內逛了一大圈,
視下有什麼好吃的...

經過一輪的查視,
我們選擇了這家

位置在華光樓對出
價格平宜哦...
1份由NT$100 起...
折合港幣:約$26
要送清湯一碗

 

在等的過程中有點久,
那裡沒賣喝的...
NT$100

這是我點的茄汁義大利麵...
NT$100
芝士粉好正哦,
可以自己加多少都可以...

總結以上的2款食物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水準不錯哦~
(王先生把我沒吃完的他都吃了;@@,他有那麼餓嗎???)

逛了2小時多,又沒有到CHECK IN 時間,
所以就買杯ICE-CREAM來解解熱,
其實那天也不熱,
還下了一小陣子雨
感恩,沒有很熱哦

一杯草莓口味,一杯芒果口味
NT$80 FOR 1
折合港幣:$22
有點貴哦...
而且芒果的不太好吃

建議大家試草莓的...

來到溪頭大家一家要試試這地獄拉麵,
我共吃了2次哦...

這是小辣,你看它好像很辣
其實沒有很辣哦...
NT$220
折合港幣:$59
是不是超平宜?
而且附近伴菜X2
還有飲料X1(可以REFILL 哦)

好吃~

這是烤雞肉串
不錯吃...
建議大家試試
NT$130
折合港幣:$35

這是糖心蛋,
其實很好吃,但由於膽固醇很高
所以我只吃了2片,
其他都是王先生給完了...(佩服!!!)

NT$130
折合港幣:$35

這道...最後上的
吃到這已經有飽到頂點了
這是炸雞肉
(烤雞肉比較好吃喇)
我並不喜歡那甜醬><
好膩...
NT$180
折合港幣:$48
(有點貴,不太建議大家點這;除非你愛吃甜的)

這頓晚餐共花了NT$800
折合港幣$214/2
對比香港算,這樣的晚餐算不貴了
而且餐廳環境不錯哦...

隔天下午,
我們又回去了...
本來想去喝杯COFFEE
但是那家又沒有什麼飽復的餐點,
所以決定再來一飽拉麵;PPP
連王先生也愛上這的拉麵..
他昨晚是吃飯的>M<

中午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環境不錯吧~

~居酒屋~
就在飯店大堂旁...

我們準備開動囉....
YEAH~~
我的小辣,他的是中辣
(我覺得比昨晚辣,是不是廚師做了2份都是中辣呢???)

我有點懷疑!!!


Buffet breakfast:>

FREE
凡入住明山林林會館都附近早餐券
就在咬人貓對面就是青山食堂 


食堂內的種類繁多,
就不適合我口味><

就吃點水果喝粥好了,
清清腸胃~

在回去的路途中,
在休息服務區買了特調芝士薯條
好吃好吃...其實我很愛吃POTATO CHIPS
NT$125/1
折合港幣$33


這就是特調芝士薯條
現在看到我又餓了...

想吃想吃><

 

大家下次去妖怪村可以試我推薦的居酒屋的地獄拉麵...

好吃又平宜~ :P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