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間過的十分快
今天已經是最是一天在台灣玩樂了,
明天一大早就要飛回香港了

就趁最後的黃金24小時好好在台北玩玩,
為了補償去年在台北去到的遺憾
所以GOGOGO,
不要讓人生有遺憾

>活在當下<
Take it easy

A new was start,
今天的行程沒有那麼趕,
可以多睡2~3小時
很爽,前幾天都睡不夠6小時
真的累,
為什麼去旅行總是累...???

~京都屋~


早上起來就準備好自己的東西,
BY TEXI去京都屋吃肥美的鰻魚飯,
好好享受快樂,
除了可以滿足對食物的需要,
也可以輕輕鬆鬆地享用
慢生活態度~


傳統的日式料理屋,
好好的情調..



裡裡外外都很有日本風味,

好可愛的鹽具


我的小鰻重,
是不是很吸引?
看到都肚子餓:<

台灣的玉子燒,
為什麼2次都是咸的
我想吃甜的...
鳴鳴...


寶貝的大鰻重



1小時的用餐時間過後,
我們出發去中正紀念館
看看英勇士兵們的正點交替儀式
他們的每一個動做都乾淨俐落
嘩,太厲害了


你累了?
剛吃飽耶==

走樓梯上去,
粗略計算應該有60級吧,
如果帶同幼老請使用LIFT
這是明智的選擇


儀式將要開始了...
需時10分中,
每次交接會在正點開始進行


看完之後,
去7-11買凍飲喝,
剛剛在太陽底下走了10分鐘,
我們汗如水滴,
有種要溶化的感覺
再不補充水份會中暑lol

台北大街上走的我



由於太陽太過猛烈,
我們撤退了,
回家休息好了,
睡下午覺
也順便補補眠

一睡就3小時,
睡醒天都黑了,,,
現在又要出去找吃得,
這是最後一餐在台灣解決了,
因為10小時候我便要回家了

這晚的月亮特別圓,
初一十五月圓夜.



我們的晚餐,

出一張咀

烤肉店
挺推薦這家,
好吃..,
在西門町附近,
詳細地址不清楚因為有人帶我去,
所以如果大家有興趣就去YAHOO SEARCH吧...
我特愛吃雪糕,
吃了5球,很厲害吧???
哈哈~~




吃完之後,
圓滾滾回去開車,
但是冷氣沒有修好,
我們要繼續''焗薯仔''
這是他家附近的小貓咪,
完全不怕人的
哈哈~


The End of Day 5...

不定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