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說來到上海必定要去上海灘,
而且還要早上來一次,晚上看一次
因為日夜之間會有點不一樣

一大早又出門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上海了...
所以怎樣也要早起,
爭取最後機會在老上海逛逛

9am 就去火車站搭巴士去南京東路,
下車走約10-15mins就到外灘
上海的清晨,大街上沒有車輛,
空氣特別好...
路上的行人也沒有多少
可以自由自在的裝街拍
哈哈~

i like it :)

在上海銀行前拍一張照留念,
証明我確實來過上海


早晨的外灘沒有什麼遊客...

我可以隨便與明珠塔合照

聽說有一條橋,在那裡看明珠塔是最清楚的
由於時間緊迫,我沒去
只好下去才去,
旅行留有遺憾會更美好,
因為這樣你才會來第2次
right!



情不自禁要在上海灘與明珠塔多拍幾張親密的合照

外灘上的歐式建築物,
在太陽的照射下
顯露了絲微的歷史痕跡
此時的我,站在外灘腦海浮現了民初年代的上海,
那時間的繁榮夜上海,紙醉金迷
梟雄的畫面又出面在我的腦海中
不知道為什麼會代入角色
哈哈~







這教堂,不知道叫什麼教堂
只是路過覺得好美,就拍下了

 

在外灘留了20-30mins,
就漫步到巴士站去城隍廟
其實外灘與城隍廟相隔7,8km
走過去25-30mins

但時間有限,
我們就搭巴士,3站就到了
基本上上海市區的公交車 一般都是$rmb1 or $rmb2 
好平宜,

我在上海的那幾天,
因為外地人都回鄉了
路上,地鐵上,巴士上都沒有出現人龍

只有在南京東路步行街看到密密麻麻的人群...

Next chapter will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