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泰晤士小鎮就去文青去的地方 -- 田子坊

 回到松江新城地鐵站搭9號線到打浦橋站
1號出口對面就是田子坊

田子坊有幾個入口,
進去後都是相通的~
可以走到最遠的門進去,然後在最近的門出來


拉糖,很美(可能會美到不捨得吃)
所以我沒買...
價格也有點兒貴...

大白兔糖必買,
其實跟一般的大白兔糖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包裝看起來吸引
在田子坊的小店買比較平宜$rmb 22
我在火車站附近的禮品店買$rmb38
貴一半...>m<

 

下午都沒吃什麼東西,所以一看到有小吃,
就馬上掃街,

美味!!!

 

$rmb 25

$rmb 10/1串

晚上接近8pm 好多小店都開始關門了,
聽當地人說在地鐵站內的一個美食廣場有很多東西吃
我們沒去,
最後選擇了在田子坊裡的一間日本餐廳

店內的環境很清靜,
食客不多
這小店是有樓上的,
由於建築物有一些歷史,樓梯很斜
吃飽飯下樓梯有點怕><
因為是要左一格加一格(我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我吃的豚肉烏冬麵 $rmb 80
味道普通,但價格拍得住香港



這小小的幾條街,
每間小鋪都甚具特色
但由於很多都是藝術品
知道家裡沒有位置容納它們

 所以我沒有任何的收穫
來了一場眼睛看世界,haha

 

今天的最後一站就是田子坊,
然後去地鐵站1號出口9另一邊搭巴士回酒店
因為在尋覓間找到一架是經過的~
搭地鐵要花30mins,搭巴士才花了15mins就回到了上海火車站
但由於火車站有東南西北的出口

巴士站剛好是酒店出口的對面,
所以我們就又多走了10mins才回到
但若搭地鐵也是要走10mins才走到><

明天,是最後一天
也是我們的搭最多次巴士的一次
因為地鐵站真是大的跟韓國,日本一樣
轉車要走10mins才能
不似香港上下一層or對面就是

Next chapter will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