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Day 4 26 Feb 2015

Last day in Osaka, Japan.
要回家了...
一切都過得太快了...
依依不舍地收拾行裝離去了;<

大阪晨曦的街頭...
人流很少,很喜歡...

不停地拍下一些街頭照..
很喜歡這種假裝不經意地...


途中遇到一個廟,
看到當地人經過會拜一拜...
我也拜一拜,
希望保佑一切都安好:P

還有5小時就離開了...
爭取在曾經流下腳印地大街小巷留影...


前往吉野家的路程中...
繼續拍...
哈哈...
是瘋狂拍照達人嗎?
日本的吉野家...
味道是不一樣...
隨便都拿出好本領...
平凡的一餐也是滋味! :P
至今仍懷念著,回味著香港吃不到的味道:>

 


我唔客氣啦...
大快朵頤!!!

Namba station 我們出入最多的Subway station...
Bye...

 

最愛這種街拍...
雖然在同一條馬路上來回行走著...
為了拍出效果不嫌煩lol

回去酒店pick up行李就出發去機場了...

最後一站是Outlet...


這家在酒店附近的北極星...
每本旅行書都極力推薦..
我們都沒試過...><
可能我們相信...自己~
旅行書也有中伏的時候~
因為我每次經過都不見有人排隊~
連自由軒都沒有人排隊...
反之我去金龍,神座都爆棚...
很多當地人在吃...

提取行李了...
即將離去...

一個弱女子提2件行李回香港...
Be strong... 
25kg lol omg...

大阪的天守閣...
由於時間的關係...
沒有去...
有點可惜...
如果可以我寧願將去美國村的時間拿去天守閣...
因為美國村真的很不適合我們去:<

 

Day 4 Last Day in Osaka Japan ...
完結...

Day 4 下半PART 會不定時更新...
請大家繼續留意狀態~
多謝你地既支持及讚美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