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Part B starting...

36hrs left,
就要離開大阪了...
爭取最後出血的機會...kaka

一回到難波,馬上去黑門市場,
免得像昨晚一樣,
又關門了><

一走進去市場的大街,
兩旁都擺滿了新鮮可口的海產...

這檔炸物也很吸引人:p
看起來很鬆脆:>
由於太熱氣,最終沒有買...

好肥美的剌身...
我們挑選了一盒.. $1500yen
有6塊,每人3塊...
吃完這樣肚子都開始飽了:b


好肥美的三文魚..見到都lam lam 味:p

我唔客氣la :)

吃完之後繼續行...
又見到一家吃鰻魚飯的店舖...
來到日本當然要試下鰻魚飯...

Set manu $830yen
唔錯唔錯...
岩食完份三文魚都飽...
加埋呢份睇怕今晚都唔使點食啦...

日本料理真得是真材實料...
童叟無欺...份量十足...

食飽喝醉繼續我們的行程...
在離開黑門市場前看到有皇帝蟹...
但肚子已經裝不下了...;m

好多士多啤梨呀...
但我享受採的過程多於食xd

在離開時,進去了一家零食店
又買了一大袋...
那間鋪的零食看起滋味,買起來價格又平宜:p

(可惜沒有去逛100yen店:<)

這buliding 是我認路回酒店的land mark,
有了它我不會迷失在大阪街頭...
因為在數十公里這座是最特別的大廈...

道頓堀根本都沒有東西好行的...><

先回去酒店放下重物,
(因為美國村就在大阪帝國的後面街)

yeah,出發美國村...
當時抱著一絲希望,
可以在這裡血拼一番...
可以不如理想...
原來所謂的美國村是賣男性物品多><

很認真在看書哦..
那你繼續慢慢看..
我先去逛逛lor>.<

40cm的ice-cream...
試了, $300yen
虛有其表...
只有長度,沒有甜度.. :<
comment : 試過就好了... 


在10度的大阪街頭,我在吃ice-cream 瘋了嗎?
哈哈...這才叫刺激:p


在美國村耗了2小時...
根本什麼都沒買到..
撤了...

還是回去心斎橋
繼續沉淪於藥妝吧...


哈哈...
果然有斬獲~
又再去逛了GU一遍...
買了件ONE piece,白tee,背心,襪子x 2pack

 在一家店買了件牛角短外套 yeah... 
終於有點生機了:p

然後又去買零食...
大阪最後的晚上,
明天就要回去屬於自己的地方了...



又逛了一天,腳都不在屬於我的了...><

  就隨意找了神座拉麵...
日本的set manu 係抵...
份量好足夠...


Set manu $880yen


吃完了,也買夠了...
早點回酒店休息好了...
回去要準備收拾行李..
Ready to say goodbye with Osaka. lol

 不舍仍要走...有機會再來:p

 看我們買到不願走了:m




 

收拾行李準備回家囉...
好重...

 

待續...
不定時更新...
多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