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飽之後...
有點無聊,
又想去浪漫點的地方...
(例如太平山,尖咀海傍之類的...)
這地方之前也有人推薦我去...
之前去碧潭也挺浪漫~~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山麓
交通工具:機車/TEXT/CAR

好大的一座土地公哦...
在沿途已經遠遠都看到了...

近看...

好宏偉哦...
希望你保障我正財多多;PPP

在海拔302公尺
遠眺整個台北的夜,
看到台北的萬家燈火,

和土地公的側面合照...
希望你多關照下我哦~~

台北的夜景雖然沒有香港的聞名,
但用雙眼看卻有不一樣的感覺~
是挺壯觀的...

照片拍得不太好...

晚上的烘爐地人流也很多哦..
各年齡層的人都有..

看到這陡峭的樓梯嗎?
從這走到頂,然後再下來...
(應該有1000階級吧)
不誇張哦...
走下來我的肌肉在抖..>M<
(是我年紀大了嗎?)

在這旁邊有個類似7-11 的SHOP
可以讓大家買個運動飲料補充體力
但有點不太好的是...
這裡的蟲實在是太多了...
快把我逼瘋了...
(我是怕它們攻擊我lol)

終於看到台北的夜景...
因為太多飛蟲了所以早點撇~

拜拜,土地公公...
請多多關照我哦;DDD

回家前必須買塊雞排...
因為來台灣必定吃的就是它...

(香港的豪大大的水準還不能達到原始的口感)

NT $55
折合港幣 $14.7
(平香港一半,豪大大$28)

酷嗎?
帶機車帽的我;>>>

p.s

奉上一張王媽媽自家制的牛肉麵...
真得很厲害!!!
好吃到不行...

價格:無價
(不是每個人都能吃到哦~XD)

好想念這牛肉麵的味道~~
又有點餓了...

 

夜了...

要睡了,晚安!!!

拜拜,
這次台灣行告一段落了...

後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