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囉...
休息了2小時,
晚上準備吃陶板屋 + 看電影

今天向大家推薦好吃又平宜的餐廳~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website:
http://www.tokiya.com.tw/menu.htm

我們這次是在公館羅斯福路,
就在百老匯影院旁邊

謝謝王媽媽的餐券,
享用這套餐 NT$518 + 10% service fee
折合港幣: $138
是不是很平宜...
價廉物美~~



這是menu

餐廳環境不錯哦,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當天的我~
感覺沒睡好...

上菜囉...
先來開胃菜
香橙牛肉沙拉(美/澳/紐)
王先生說好吃,
我也覺得很新鮮的搭配.

洋蔥雞肉田園沙拉
這就不過不失,
但雞肉不錯哦...


到前菜了...
香蘋起司燒
還不錯...

湯:
百合牛肉湯(紐/澳)
很清甜哦,
讚!
好喝...

和食:
紫米雞肉炊飯
還ok,
比較健康~

櫻花蝦蕎麥冷麵
在喝湯時,
放有點久,
我沒怎樣吃,
王先生吃完了...
感覺普普通通

到主餐了...
香蒜瓦片牛肉(紐、澳)
這好吃...
我愛...(可能我是牛肉愛好者吧)

果香酥烤鴨胸
這是我點的,
但我只吃了一片
其他都是王先生吃的,
他說好正...
(吃到這我已經有點飽了)
現在看到又有點餓><
不錯哦,,

最後到甜點哦:
紅豆抹茶奶酪
這個好吃,
讓我想起了雙皮奶:p

黑醋栗冰心慕斯
這有點酸,
感覺飯後吃點甜的比較開心...

在餐廳內,除了奉上餐飲外...
還有紅籽汁...
超好喝...微酸的
p.s 若生日會有小禮物,
還有員工會為你唱生日歌
還幫忙拍照留念~
很窩心哦


總結:
環境 ●●●●
食物 ●●●●
衛生 ●●●●
價格 ●●●●●
服務 ●●●●●
(以5分為滿分)

大家有機會要試試哦~

吃飽飽先去逛逛消化下,
22:30 看X戰警了


好cool的變種人哦,
我只希望世界和平
不要有不必要的戰爭!!!

 

看完了,
都12:40了...
台北街上都格外清淨,
只有小貓三兩只
其他都是剛從電影院出來的觀眾


走去停車場取車回家,

bye...

不定時更新...

謝謝大家支持!!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