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個小孩~
 
 
 
 
 
 


今天是我生日,
我們去淡水...


Day 5行程:
淡水-->漁人碼頭-->淡水老街-->休息-->台北101-->饒河街夜市-->回民宿




生日那天去情人橋,好悲哀耶...
沒有情人~



到此一遊~




敲3下,唸出那個人的名字~
我想唸出--潘瑋柏=]

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另一半...



可惜那天天陰,看不到日落lol



淡水老街




教堂...


我的朋友候先生就住那對面,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沒有在台北碰面
現在想起有點不應該~
好吧.下次你來香港我們再碰面好了




台北101,我沒有上去觀景台
朋友們上去了,我去附近逛了下









蔥油餅不錯哦




小腸包大腸我不太喜歡~
感覺怪怪的...







逛完夜市都已經11點多了...
附近好像都沒有什麼交通工具,
本來打算去美麗華的,
但太晚,去不成
我們便步行回忠孝東路...
走了快30mins
附近的街道人流很少
台灣人怎麼那麼早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