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 YOU Kenting =]
I will be back!!!!!!!!!
再見了藍天白雲,
這2天都過的好輕鬆


Day 4行程:
墾丁-->左營-->台北-->忠孝復興-->菁桐-->十分-->九份-->休息


我們在台北住的地方也很方便~~

一早起來就要打包行李,
下樓等約好的司機載我們去高雄站.
第一次搭高鐵...
好興奮哦...
票價好貴...
NT$1445,約hkd$350
(如果確定好行程,可以在1個月前購買,
可享早鳥7折,平常就9折優惠)

 



我們要去台北
一路向北



天公不造美,在車上下雨了
為了確保在台北能天晴
我便弄了個晴天娃娃
果真一下車就沒雨了
感恩





我們上高鐵了,好舒適的環境



我們的午餐~MOS BUGER



高鐵的外型



我們到台北了^^



在捷運上,我們幾箱行李,我們有關懷傷者哦



我們在忠考復興下車
人山人海哦


那天,由於天氣不太理想所以就包了7人休旅車去
每人NT$1000
4人就NT$4000,約HKD$1100
好貴哦,如果天氣理想,時間足夠我建議自己搭巴士去,
會體驗到更多...





在小火車未開出時立馬下去拍照...



我在許願竹上寫下了願望
希望會成真啦





中間那位大哥就是我們的司機
人不錯...
很瘋狂





我們到了十份
放天燈...
有沒有那些年的FEEL?



寫下我的願望,天燈帶到成功的那一端


好有藝術天份哦,對吧?
腳傷沒事吧???


準備升空了哦
預備~~~


拜~
要飛的高高的~~




接下來的九份,,,
很多很多吃的買
買了牛內紙
牛內乾,豬肉鬆等等~~



九份老街...
那天下了雨粉




山路,好像頭文字D
DIFTI




到九份一定要吃的...呀柑姨芋圓
我相信這家是全台灣最好吃的
到現在我還是後悔那天買太少了


我最愛的魯肉飯
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